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国潮玩艺术巡展——Discovery·BOX

2017年10月12日14: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时间:2017.10.05—11.05

主题:不思议奇幻乐园——Discovery·BOX全国数位艺术奇幻巡展

地点:中国固安世茂·璀璨天城

10月初秋,火爆全球的神秘魔盒——Discovery·BOX,以“不思议奇幻乐园”为主题概念,包括绿野仙踪主题公园、不思议BOX、不思议花园、不思议餐厅等几大模板,空降于固安。目前,Discovery·BOX在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巡展,而这次与世茂联袂诞生全新的“不思议奇幻乐园”,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创新突破。

Discovery·BOX以“趣科技”“潮互动”“新造法”享誉全国,开发团队囊括“艺术”与“创意”等不同领域的资深专家,以最顶尖的新媒体技术为载体,糅合极致想象力与独具匠心,阐释新媒体艺术的独特理念。在这个新媒体互动游乐场里,横跨VR、AR、交互、3D雕塑、游戏、动态与静态影像多个领域,带来全新沉浸式互动体验,呈现出时尚、诗意、多线叙事、互动想象的极致感官刺激。

“放飞你独特的脑洞”,是Discovery·BOX的正确打开方式。开发团队一致秉承“想象力”与“好奇心”——当今最珍贵而稀缺的资源,从而打造出“健康饮食”、“趣味亲子体验”等核心理念,通过打破常规的奇幻形式,表达潮玩艺术。广大人群被这种叹为观止的玩乐互动所折服。

“魔幻农场”是Discovery·BOX核心理念与想象力融合的产物。跟桃子做游戏,跟饭团赛跑......这些脑洞里产物,都统统的生活在魔幻农场中。通过可爱的蔬果精灵与趣味互动方式,增强儿童对健康食物的兴趣,正确引导家长对孩子的健康饮食教育,减轻儿童挑食这一现象。

一位家长讲道:

80后的我们,是玩着泥巴打滚长大的一代,但遗憾的是,现代社会化发展愈加迅速,自然界离我们却越来越遥远。

我们的下一代,只能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才能看看果树和奶牛。

昨天我问孩子“宝宝,牛奶是哪来的呀”,她回答我“超市买来的”。

但是在Discovery·BOX多媒体互动玩乐中,就能让孩子了解到植物生长知识、解决挑食偏食的习惯,每天去和ta种棵小树也算值了!

在Discovery·BOX中,家长和孩子可以通过涂鸦,种上一棵小树苗。看它成长、结果,并赶走觊觎果实的贪吃鬼,最后收获可爱的水果精灵。了解植物生长知识的同时,加强亲子互动、拉近彼此心灵距离。

这里不止是孩子的,也是大人的。每一位成年人的内心深处,都住着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孩子。回归儿时本真的质朴与美好,呼吸在无忧无虑的童趣星球。

敢于突破想象嘛?那么,赶紧来不思议奇幻乐园吧!

回归童年,感受童趣世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