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与深圳玉田村合作 试水城中村“综合整治+运营”新模式

2017年10月12日14:35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万科与深圳玉田村合作 试水城中村“综合整治+运营”新模式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深圳福田区南园街道办宣布与万科合作,对辖内城中村玉田村进行企业化运营整治,希望走出城中村综合治理发展新模式。

  这次合作的重点,是由万科进行城中村“综合整治+运营”,属于租赁运营。玉田村通过将物业统一出租给深圳万科旗下深圳市万村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统一经营管理,由其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改造,整合并植入居住、商业、产业、文化等内容。

  福田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认为,物业管理进村仍有一些难题需要攻克,一些安全隐患无法彻底消除,未来将对城中村私宅进行改造升级,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后方可出租。

  万科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作为政企合作的新模式,“玉田模式”包含“统租运营+物业管理+综合整治”,将有望解决城中村安全隐患、市容环境、交通等市政配套设施问题。

  据了解,玉田村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以东、埔尾村以西、东园路以北、南园路以南,由祠堂村和向东围两个自然村组成,面积1.72万平方米,地处繁华地区,人流量较大。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