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众信进军移民置业加码出境服务

舒志娟
2017年10月20日07:15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众信进军移民置业加码出境服务

  北京商报讯(记者 舒志娟)随着中国出境游人数不断增长,需求也日益细分。10月19日,记者走访发现,在众信旅游门店中出现了一些海外置业和移民项目的介绍资料。众信旅游方面表示,该公司确实推出移民置业出境服务,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子公司——优达国际。业内人士分析称,旅游企业加足发展马力,不能单靠资本驱动,更应多利用软实力,即多业态的品牌塑造,包括海外置业、移民、游学等市场,与资本形成动车组。

  早在2014年,众信旅游高层就对外称,目标是成为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除了出境游,已经开始做海外置业、海外就医与体检、留学游学、移民、海外金融等业务。2015年,优达国际成立,标志着众信旅游正式开启出境综合服务平台的战略进程。2017年8月,众信移民作为众信旅游集团重要的海外业务板块,在一年一度的夏季特卖会亮相。

  有观点认为,传统旅企应该朝着专业化、细分化的趋势发展,以此来抵御OTA的压力和增加对市场的把控。而随着旅游市场愈发成熟,差旅、留学移民和会议会展有可能变成今后的重点经营项目。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