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石家庄市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改至11月2日

宗苗淼
2017年10月26日11:51 |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石家庄市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改至11月2日

  10月24日,记者从石家庄保障房中心了解到,石家庄市市区2017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分配报名工作结束。

  本次共分配房源27个小区5842套,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原定11月3日改为11月2日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进行。

  据悉,本次分配申请报名时间从10月9日开始到10月13日结束,共受理申请家庭9281户,其中,城镇低收入(含低保)住房 困难家庭272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9009户。

  现在进入区级公示阶段,10月23日至29日开始在各区政务网站进行公示,欢迎监督。

  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分配公平,摇号现场将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申请家庭代表以及省会新闻媒体进行现场监督,并聘请河北燕赵公证处对分配过程进行全程公证。

  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广大百姓,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保障房从资格申请到保障房分配全程公开透明,切勿听信“交钱可以办理保障房”的谎言,如发现此类信息请及时报警。以免给自己的家庭财产造成损失!(记者宗苗淼 通讯员殷红娟)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