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绿地获北京银行200亿融资额度

曹政
2017年10月27日08:2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绿地获北京银行200亿融资额度

  本报讯(记者 曹政)绿地控股近日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绿地涉足的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以及海外业务展开全面合作。北京银行将为绿地旗下全产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并确定了200亿元融资额度。

  根据协议,北京银行将在多元化融资服务、供应链金融等方面为绿地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探讨新的服务产品和服务领域,积极进行金融创新。

  绿地披露,今年绿地在融资领域已获多家主力银行总授信扩盘,实现了财务成本稳步下降。据介绍,截至目前,绿地已先后取得包括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国内主要银行在内的总授信扩盘,整体资金实力进一步增强,整体资金成本也稳步下降。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