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回迁房小区环境越来越差遭投诉

2017年10月31日08:0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个回迁房小区环境越来越差

  石景山区徐先生:我住在玉泉西路甲3号院小区,自从上世纪80年代建成后,这里就没有大规模整治过,楼内外的环境越来越差,不仅砖质的楼房墙体已经破旧不堪,小区内私搭乱建现象也非常严重,有的绿地被小棚子和简易房占据。加上因为小区无物业管理,空地上私装地锁的问题尤为突出,妨碍了居民出行。

  老山街道办事处:经调查了解,玉泉西路甲3号院属于何家坟社区,属于高能物理所的回迁房,为产权单位自主管理社区。街道办事处为了彻底治理该社区的环境,已于近日逐步对院内的私搭乱建进行拆除,至今,共计拆除违法建设30余处。同时,还拆除了院内211个私装地锁,并对院内的堆物堆料、圈占绿地等现象进行了综合治理。

  现在,玉泉西路甲3号院已在整治中,建设了休闲广场等设施,小区的整体环境有了很大提升。下一步,街道和社区将加强与高能物理所房屋管理部门的沟通,加强规范该小区的停车等秩序,并按照相关规定,督促老旧楼房的产权单位进一步申报整体改造提升项目,从而使小区环境根本改观。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