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盈怀商业联手戴德梁行 将共同打造“智慧型”邻里商业中心

2017年10月31日14:2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盈怀商业与戴德梁行正式达成合作,图为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伍振国 实习生卞康兰)邻里商业或社区商业的发达与否,将与居民的生活产生最直接的影响。而未来邻里商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将是什么?

10月26日,专注邻里商业的盈怀商业与戴德梁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表示,要共同为打造智慧邻里商业中心作出努力。这或许是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作出的回答。

根据协议,戴德梁行将在华中及全国范围内向盈怀商业进行项目推荐,盈怀商业将根据其推荐的潜在客户进行周边调研及品牌定位,打造定制化业态布局。

盈怀商业总裁喻浦阳表示,盈怀商业之所以与戴德梁行合作的主要原因,是双方能够发挥各自在商业领域上的优势,从而形成互补效应,“未来我们要利用智慧科技与标准化服务,共同打造全国范围内的智慧邻里商业中心”。

在喻浦阳看来,此次强强联合是基于将专业咨询、研究定位、商业设计、商业工程顾问、招商运营管理、销售代理服务、以及商业诊断与培训融入到未来合作的商业项目中,将互联网+、大数据、智慧科技与商业项目相结合,打造真正满足消费者本质需求的优质项目。

戴德梁行郑州公司签约代表巴然对于双方未来的优势互补也很有信心,他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共同承接并打造优质商业项目,也期待着未来在跨国领域的深度合作,真正达到合作共赢。

资料显示,目前,盈怀商业负责鑫苑集团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所有业务,是一家致力于以服务和科技革新现有邻里商业模式的创新型公司。盈怀商业以北京为核心区域,辐射郑州、西安、长沙、济南、成都等城市,目前有6个区域,12家分公司。

盈怀商业本次的合作方戴德梁行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营运商,分公司遍布全球超过60个国家。在大中华区设有20家分公司,为世界各地的租户及投资者提供本土经验与环球视野兼备的房地产方案。

盈怀商业在华中区域所打造邻里商业中心荥阳鑫都汇项目开业,该项目融合了智慧科技理念。(主办方供图)

在邻里商业领域深耕已久的盈怀商业,早已开始思考产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据媒体报道,在本月20日举行的2017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发展论坛上,喻浦阳就曾透露,盈怀商业正在打造一款将科技类、智慧场景类及文化产品端等融为一体的社区“盒子”,同时也会考虑医疗、健康、康体颐养等品牌,利用细致入微的全服务理念回馈邻里,最终达到未来商业的跨界与融合模式。

记者获悉,盈怀商业在华中区域所打造的又一邻里商业中心——荥阳鑫都汇日前也正式面世。据了解,该中心商业体量2万平方米,以世纪华联超市、鑫苑星空影城为主力店,汇集零售、服饰、儿童、餐饮、健康等五大消费功能。值得关注的是,该中心同时还融入了智慧科技、品质生活与优质服务的理念,是智慧型邻里商业理念的落地实践项目。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