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贸同步国际前沿 推动现代服务业品质提升

2017年11月06日14:3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水平,是衡量一座城市、一个区域综合竞争力和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指标。作为现代服务业高度集中的区域,CBD不仅是展示服务水平的主要窗口,也是向企业和公众提供大都会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

华贸中心不仅汇聚两座国际酒店、三栋国际甲级写字楼,更是国际金融品牌聚集区和亚洲时尚中心,成为城市现代服务业的一个重要符号。

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商务接待环境

随着中国国际化发展步伐的加快,对高端商务接待能力的需求也随之提升,商务接待及其关联产业成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点。华贸中心坐拥丽思卡尔顿与JW万豪两座国际五星级酒店,创造了全球罕见的两座超豪华酒店同时进驻同一项目的奇迹。

丽思卡尔顿酒店、JW万豪酒店拥有超一流顶级配套设施与专业服务,成为各国政要、名流首选的高端酒店。同时,华贸中心作为北京的美食中心、商务中心、时尚中心、艺术中心,形成了高端的商务接待环境,为每一位造访者营造了真正的国际化大都会生活方式。目前,华贸中心的JW万豪、丽思卡尔顿两座国际五星级酒店,已成为中国区域的运营典范,也是众多跨国企业商务接待的首选场所。

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完整地呈现了英伦庄园风格,专注于为客人创造温馨难忘的体验。所有的房间均配备丽思卡尔顿品牌用品和床上用品,高科技iPod接口的音乐播放器、纯平电视和无线网络。私密舒适的空间,精美的欧式风格,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服务,为客人带来完美的入住体验。JW万豪酒店拥有1800平方米宴会场地配以高科技互联网连接,可容纳1100位客人,配有专业的宴会统筹专员为人们提供难忘的与会体验,四个环境优雅的餐厅和酒廊为人们带来国际饕餮美食,酒店设有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和异国风情的水疗中心,为人们带来集经典与现代时尚为一体的极致舒适体验。

与潮流零时差的现代购物体验

目前,中国正在经历消费升级,新一代的消费者更加关注品牌、品质和服务。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城市高端综合体,华贸中心汇聚了2000个知名品牌,LOUIS VUITTON、CHANEL、PRADA、Bottega Veneta、Céline等在内的国际一线大牌,APPLE、TESLA等创新品牌应有尽有。华贸中心主力店SKP已经连续六年保持单店营业额全国第一,跻身世界零售业前列。

尽管品牌众多,但华贸中心一直秉持着“好商场、好商品、好品牌”的理念,在十年的运营管理中,一直保持着与世界同步的时尚律动。不久前,2017北京SKP 秋冬新品时装秀夺目上演,为消费者带来一睹秋冬新季流行趋势的潮流盛会。华贸中心更力邀京城逾50位权威媒体及时尚达人共襄盛举,踏上与纽约、伦敦、米兰及巴黎四大时尚圣地“零时差”的焕美之旅,实现经典与潮流的激情碰撞。

华贸中心时装展、限时店设计展接连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最新时尚趋势,零距离触摸国际时装周上亮相的设计新元素。走进华贸中心,体验到的不仅是2000个时尚品牌的琳琅满目,更是荟萃国际时尚美学的艺术享受。

与世界同步的金融品牌聚集区

华贸写字楼签约入驻率常年保持99%左右的华贸中心写字楼,客户中接近50%为金融机构,德意志银行、蒙特利尔银行、澳新银行等国际金融巨头、世界500强纷纷将中国区总部落户于此。目前,华贸中心已建立起成熟的国际金融品牌聚集区,这一区域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方面取得明显进展,进一步促进新业态新产业蓬勃发展。

华贸写字楼均为跨国金融机构量身定制,整合各种优势资源,从美国KPF设计事务所的规划设计,精益求精、追求细节完美的营造建设,到国际团队专业的运营管理,从国际一流的硬件设施、商务配套到国际标准的客户服务,为客户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发展空间和可能性,持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金融机构汇聚于此。

在最早的规划定位中,华贸写字楼“以世界500强、国际金融机构、知名跨国公司及行业领袖企业为主力客户”。如今,多家世界500强银行选址华贸中心,缩短了北京与上海在吸引国际金融机构总部方面的差距,推动了北京CBD与金融街的角色明晰化。红杉资本、方源资本、雪松控股、蓝驰创投、高智发明等近50家投资机构也汇集于此。世界最大综合网络金融集团之一的日本SBI控股株式会社、全球10大交易所之一德国证券交易所等同样选择了华贸中心作为向外拓展的大本营。

从2008年被政府认定为国际金融品牌聚集区,到2009年直接推动北京CBD东扩正式成为CBD核心区,再到如今完成国际金融生态圈的构建,华贸中心的发展轨迹提供了行业领先者自我超越的生动案例。

着眼于未来生活方式,华贸中心不断拓展、颠覆传统意义上的服务内容,让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享受到现代城市文明发展的成果,持续推动着现代服务业的品质提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