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厦门站火热开跑 打造最美的5KM

2017年11月06日14:4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作为首个全国性社区5公里跑步赛事,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城市赛相继在北京、天津、大连、杭州、重庆五个城市展开。11月5日上午,厦门城市赛作为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的收官之战,在厦门“最美跑道”环岛路正式开跑。厦门田径协会常务副主席陈骏麟先生、厦门链家城市总经理梁红丽,链家网厦门站站长李滨生,厦门链家新房客户发展部总监林芳芳,全国田径十项全能冠军林清泉,等出席启动仪式,数十家知名媒体人到场助阵,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共襄这场社区跑步盛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与者其乐融融,充分展示出社区跑倡导健康生活,促进邻里和谐的核心理念。

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链家冠名的非专业型5公里全国性社区跑步赛,以“练习跑步,从家开始”为主题,旨在通过号召社区居民从家开始,围绕小区、社区周边,与家人、邻居一起简单跑,告别“亚健康”,构建和谐社区。

城市总经理助阵,近千跑者热力开跑

活动当天,所有报名成功的社区跑者都齐聚现场,在专业教练的指导和带领下,大家进行了跑前热身准备,随后现场近千名跑者热力开跑,整个比赛过程轻松有趣,不少跑者在活动现场交换联系方式,结识志同道合的跑友。除了可以享受奔跑的乐趣外,男子组与女子组成绩分别排名前三的跑者还获得了厦门链家为其提供的精美大奖。

来自岛内外等不同社区的社区跑者,穿着不同颜色的跑服共同起跑,参加这场万众欢腾的社区跑嘉年华。活动现场,链家为参赛者布置了多个家的场景,供大家休息、交流和拍照,在愉悦的氛围中享受跑步的快乐。现场许多跑者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结识了好几个住在同一片区的跑友,以后可以在社区周围一起跑,感觉特别开心,以后再也不用怕一个人没有动力去跑步。

跑步驿站贴心助力,治愈城市“亚健康”

调研显示,有83.8%的居民因工作忙、没动力、没人陪等原因从不锻炼,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越来越多城市居民被“裹进”钢筋水泥的“襁褓”中,连邻居叫什么都不知道,逐渐患上 “城市孤独症”。

链家积极响应全民健康的政府号召,旨在通过社区跑传递从家开始简单跑的理念,让社区居民能够随时跑、自由跑。五公里路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简单易行,强度适中,可以有效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同时,以社区为中心进行跑步锻炼,还为左邻右里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形成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

为更好地服务于社区跑者,此次厦门链家在厦门130多家门店都设置了跑步驿站,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水和跑步装备支持。链家旨在保障社区居民运动体验的同时进一步简化运动门槛,优化活动服务,让居民轻松无忧地参与到社区跑活动中来。

链家作为“社区好邻居”,链家立足于社区,扎根于社区,从建立之初就与社区保持不可分割的关联,此次社区跑活动以更健康、更快乐的活动氛围为居民构建更亲密、更和谐的社区环境。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城市赛在厦门最美跑道环岛路正式收官,希望通过此次全民运动让健康生活理念渗透到每一个人,让邻里之间越跑越近。

至此,从今年6月至11月,历经北京、天津、大连、杭州、重庆、厦门6站赛事,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城市赛正式收官,作为主办方的中国田径协会也特地发来贺信,祝贺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并期待明年更大规模的开展,将全民健身计划切实惠及更多社区基层居民。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