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东莞理工学院将引进百名优秀青年博士 提供26万元购房补贴

李直建
2017年11月07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提供26万元购房补贴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直建)记者昨日获悉,东莞理工学院将引进百名优秀青年博士,提供的薪酬待遇包括26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购房补贴以及最高达30万元的科研启动费等。

  东莞理工学院发布的人才招聘信息显示,此次欲引进的百名优秀青年博士要求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参与过省级以上科研项目,近3年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被三大索引或被《人大复印资料》《新华文摘》等全文转载1篇以上。同时,还要求是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年龄放宽至38周岁以下,年龄的计算以本人身份证上记录的出生日期为准,年龄计算日期截至2018年7月31日。

  应聘者的最高学历、学位须为全日制毕业,并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未取得全日制学历学位或未能按时毕业或出站的,不予聘用。

  在待遇方面,学校一次性为优秀青年博士提供26万元(税前)安家购房补贴。其中,购房补贴20万元(税前),安家补贴6万元(税前,可用于租住过渡房)。学校还提供最高达30万元的科研启动费。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止。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