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雅居乐联合刘国梁签约威海 500亿打造体育产业小镇

2017年11月07日08:27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雅居乐联合刘国梁、王楠签约威海 500亿打造体育产业小镇

  观点地产网讯:11月6日,雅居乐联手刘国梁以及王楠夫妇,与威海市南海新区签订一项协议。

  根据协议,雅居乐将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以“全民体育”、“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为理念,以专业体育培训服务为支撑,导入国家级运动导师资源、国际性体育教育平台,打造国家级体育后备人才培育基地。

  同时,该项目将融合滨海休闲度假、医疗康养服务、高端教育配套、主题商业配套等城市功能的国家特色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雅居乐此前也围绕“地产+体育”方面进行过不少合作。

  此前于9月9日,雅居乐与上海阿里体育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拓展体育产业园、产业基地、特色小镇、体育场馆规划建设运营、体育大数据体系、社区体育服务体系及和体育相关的体育IP内容、教育培训、建设、物管、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并推进项目落地、招商运营等。

  更早前于8月14日,雅居乐亦曾与上海泉林大河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开展体育IP合作、社群营运、体育文化媒体产业、体育旅游、体育上下游产业及相关体育配套功能项目方面的合作。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