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西城区开拆金融街屋顶牌匾

127块不规范牌匾标识年底前清零

张骜
2017年11月08日14:45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城区开拆金融街屋顶牌匾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骜)“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华荣公寓”,今天上午,随着兴盛街2号华荣公寓的两块屋顶牌匾被拆除,西城区金融街街道正式启动辖区内第二批不规范牌匾拆除行动,127块不规范牌匾标识将在年底前清零。

  拆除现场负责人介绍,位于金融街辖区的银监会、佳美口腔已自行拆除不规范牌匾。街道首批计划拆除的16块牌匾将于11月20日前完成。“金融街街道是违规牌匾拆除试点之一,首批的16块都是西二环沿线的,现在已经拆除3块,目前首批和第二批已经同时进行了。”中国银行、北京银行、中国华融、中国人寿、中国移动、丽思卡尔顿、威斯汀等大型金融、能源、通信、保险行业及国际酒店的不规范牌匾均在拆除计划中。

  据介绍,拆除工作主要分为自拆阶段和强拆阶段。12月5日前,地区单位进行自拆或街道协调帮拆;未在规定时限内自行拆除的,执法机关将进行立案处理,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并做出高限处罚。12月底,区城管委将进行验收。

  文并摄 J262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