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上海一超市坍塌已致3死6伤

2017年11月12日15:44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一超市坍塌已致3死6伤

  据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航空祝桥”发布,11月11日近7时,浦东新区祝桥江镇社区的一家小型超市发生局部坍塌事故,多人被埋。截至昨晚,现场搜救出9人,其中3人死亡。

  该超市系两层楼结构,一层为超市,二层为局部阁楼,用于堆放货物,发生坍塌的是二层的阁楼。事发超市附近的市民表示,被埋者多为早起来买菜的居民。

  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和相关救援专家迅速赶到现场全力开展搜救工作。到昨日9时45分,事故现场搜救出7人,其中5人轻伤,1人重伤,1人危重,均送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救治。经专家全力抢救,1名危重伤者于13时左右死亡。下午,现场又先后搜救出2名人员,经确认均已死亡。目前现场仍在紧急搜救、清理中。据祝桥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海电视台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