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融辉城社区建设再获肯定

2017年11月22日17:3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在融辉城营销中心项目沙盘前,杨昆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融辉集团的发展历程、融辉城项目整体规划以及融辉城目前的建设情况。

在参观指导过融辉城营销中心后,各位领导一起参观了融辉城老年活动中心、融辉中央湖音乐喷泉等一系列配套设施。

当了解到融辉三期理想城自10月2日开盘至今,一个月的时间劲销600套时,各位领导更是对融辉城项目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奋力前行中的融辉集团

融辉集团2004年9月创建于湖北省麻城市,总部设在河南省会郑州,注册资本16610万元。融辉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投资开发为主导, 跨地域、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下辖融辉集团有限公司、商水源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水融辉商砼有限公司、河南旭创商贸有限公司、麻城市昌泰贸易有限公司等五个子公司,并投资控股楚天瑶池温泉度假村、咸宁伍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水县绿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麻城市融辉商场管理有限公司、麻城市融辉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等。其中,商水源盛地产为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2014年周口纳税前二十强。

融辉集团董事长杨效其接受央视专访

融辉集团以“诚信、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引领企业不断壮大,12年来,融辉集团投资开发了麻城融辉第一城、周口融辉城、湖北咸宁银泉名座等多个高品位小区,涉及商贸、酒店、建材、园林绿化、文化传媒、商场经营管理等多个领域,集团总资产达30多亿元。

湖北麻城融辉第一城

自成立以来,融辉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仅在湖北麻城累计捐款逾2000万元,为当地备受社会关注和尊重的企业。公司先后荣获“麻城市十强纳税大户”、“黄冈市房地产开发行业十强企业”、“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湖北省用户满意企业”、“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爱心公益企业”等多项荣誉,也赢得了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广泛认可。目前已发展成为麻城市商业中心和住宅典范。

融辉集团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

未来,融辉集团将以多元化、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五大战略”为着力点,扩大品牌知名度、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走领域扩张和品牌扩张并举之路,稳步提升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为争创一流品牌企业而不懈努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