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企业社会责任年度影响力奖”花落链家

2017年11月22日17: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致力于打造“住”的入口的链家,近年深耕社会责任,今日再获殊荣:11月21日,在“产城融合’——2017中国城市发展峰会”上,链家获得“2017企业社会责任年度影响力奖”。

该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指导,《中国经营报》社主办,来自企业界、学术界等嘉宾在此次峰会上围绕产城融合、中国房地产变革、特色小镇建设等积极展开探讨并建言献策。

中国经营报认为,链家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对客户负责,打造高质量的房屋交易品质,推动行业进步。同时,也秉持将慈善事业坚持到底的信念,打造便捷温馨的城市社区,持续关爱儿童发展,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

全价值链服务推动行业进步

作为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全价值链房产服务,从率先提出“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的阳光操作模式,到树立行业“真房源”标准,再到各项安心服务承诺落实,链家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保障用户购房权益。一系列服务承诺,降低购房者承担的风险,让置业更有保障,同时,也解决了交易中的痛点。如今全方位保障服务已经成为房产中介行业标配。

作为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本着“推动行业进步,让房屋交易不再难”的信念,依托房地产行业累积的海量数据,从中挖掘出最有价值的数据,进行房屋估价、房源推荐等等,从而改善行业体验,推动行业进步。

深耕公益回馈社会

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全新的判断,中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也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弥补这种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就需要包括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共同努力。

一直以来,链家希望“链更多爱,暖更多家”,在为许多中国人的购房、租房提供了极大便利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

链家在近十六年的发展史中,着手公益事业已十一年。自2006年建立第一所爱心小学至今,至今已经捐建了8所爱心小学,覆盖甘肃、内蒙、安徽、陕西、湖北、山东、云南等7省,同时建立了135所爱心图书馆。同时为边远山区的孩子建立电脑教室、开展“链·未来成长计划”,对学校里家庭贫困、成绩优秀的小学生提供资金资助等。

此外,在医疗扶贫领域,链家邀请专业机构在甘肃靖远县进行先天性心脏病义诊筛查,并捐助善款,帮助孤贫的先心病和白血病患儿接受手术。

链家目前在全国32个城市拥有8000家门店、15万经纪人。链家依托多年植根社区的优势,开展“链家在身边”社区公益项目,免费为居民提供一系列便民服务,并成立“志愿服务队”,加入“志愿北京”平台,具有规范化的便民服务体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