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别墅新阵营,市场前景看好山水独栋

2017年11月23日17:3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阳光城·君山墅,自8月份开盘以来,依托丰饶的原生山水和阳光城集团的精工匠筑,实现了持续热销,截至目前,累计销售达12亿!实现40天热销150套的逆市佳绩,夺得了密云单月、北京单季独栋“双销冠”,成为了北京别墅市场的焦点。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山水资源不动产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阳光城·君山墅,作为阳光城集团进军高端别墅市场的扛鼎之作,致力于重塑山水墅居的生活理念。君山墅谨循大自然肌理,进行缜密规划,以“还原生活本真”为造墅理念,将原生山水与别墅空间完美契合,为当代雅士儒商造就一座心灵栖居地,为密云献上一座城市山水封面。

阳光城·君山墅,以“高品质、高标准”的理念精工建墅,依托珍稀的自然资源,优越的城市配套,高品质的居住空间和匠心的物业服务等诸多优势,凭借对于细节的考究和人居理念的深思成就了如今的营销佳绩。

城市与自然在这里完美平衡

阳光城·君山墅,坐落在密云山水生态源地,云蒙山、云佛山、燕山三山拱卫,密云水库、白河、京密引水渠环绕,周边桃源仙谷、黑龙潭、云龙涧等原生景区鳞次栉比。丰富的山水资源配置,造就了这样一片墅居福地。

真正的墅居是“离尘不离城”

未来,密云将增加两条轨道交通线,市郊铁路S3线,南起北京南站,北到密云区,2020年通车;京沈高速北京段工程进展迅速,建成后时速可达350公里/小时,意味着从密云“进城”,可实现快速直达。12分钟列车间隔时长,能有效保证京密间的通勤往来。

零距离,尽享城市繁华

君山墅打造便捷生活圈——华润万象汇、西单、奥莱等商业环伺,尽享都市生活;北大医院附属医院,三甲医疗呵护健康生活;北京师范大学密云实验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密云中学,打造名校教育体系;农贸市场,特色水库鱼街,创造绿色有机生活。从繁华都市到静谧生活,双重切换多重体验。

品质奢配,拥趸别墅生活

18000平米东南亚风格水岸会所,600平米主题餐厅,2800平米水世界,咖啡厅,影音室,健身房……成熟的配套体系,让别墅生活更加便捷舒适。成熟完善的墅区规划,内外双向资源拱卫,构建高净值人群的理想生活。

高尔夫山水独栋,品质现房呈现

阳光城·君山墅依山水地貌自然生长,打造千亩高尔夫景观园林,引入环流水系,营造有天有地的诗意境界;托斯卡纳风情建筑群,超低容积率,大尺度墅间距,保证居住私密性,为生活增添一份隐世的安逸情调。建筑面积约310-360平米独栋别墅,怡情洗心,送上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

世界500强,阳光战略布局中国

阳光城集团1995年始创至今,实现了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的快速提升。2017年母公司阳光控股跻身《财富》世界企业500强。阳光城物业全新升级,着力打造“优悦+”服务品牌,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物业服务。

十年匠心筑就时代经典,还原真山真水的别墅生活,为密云献上一座城市山水封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