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吴天海:九龙仓在香港也有土储 暂不能透露太平山豪宅买家

2017年11月24日10:44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吴天海:九龙仓在香港也有土储 暂不能透露太平山豪宅买家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3日上午9点30,九龙仓置业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主席吴天海出席现场。

  对于九龙仓集团和会德丰的分工问题,吴天海回应称,九龙仓集团和会德丰都有做香港的发展物业,但管理和销售都是会德丰的团队。他进一步透露,日前九龙仓集团和南丰在半山的合作项目,项目经理就是来自会德丰的团队,类似这样的安排,将来都会继续。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和南丰合作的太平山豪宅项目日前卖出两个单位刷出单价新高,对于购买者是来自本地还是外地,吴天海表示暂时不能透露。

  吴天海同时表示,“九仓集团在香港也有一些土地储备,包括九龙东有一个很大的九龙货仓,面积大概是100万平方呎,如果重建的话,可建楼面面积150万平方呎,以平均500-600呎一个单位计算,可以推出一千多个单位。另外,在油塘湾,九仓有一块占15%股权的地,那是一个很大的计划,可以推出6300个单位。”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