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远洋铿锵的步履与新突破 

2017年11月24日14:4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成长在于铿锵的步履与不断突破的思维,远洋也深谙此道理。自上市后,远洋就在未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西南区域、华中区域……它从未停止前行的步伐。同时,远洋也一直在创新思维,在其他业务方面取得突破进展。

2009年9月,远洋集团成功进入重庆,挺进西南经济圈。

重庆远洋高尔夫项目

2009年,远洋进入重庆市场,从这里出发,吹响布局中国西南经济版图的号角。迄今已经历八年的时间,先后开发了远洋高尔夫、远洋公园、远洋原香、远洋城一二期以及九曲河项目。在未来,远洋还将在西南位置继续深耕,将健康带给这片区域。

2010年8月,远洋集团成功进入武汉,挺进华中地区。

武汉远洋世界项目

2010年,远洋集团顺利完成武汉弘福置业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利用弘福置业旗下两宗地块顺利挺近武汉市场,远洋庄园与远洋世界应运而生。这之后,远洋继续在武汉布局,进一步打造远洋心汉口、远洋心里等标杆项目,在武汉乃至华中区域创造了无限可能。

2010年12月,远洋集团代建的中山博览中心问鼎中国建筑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中山博览中心

中山博览中心临水而建,整栋圆形建筑由玻璃幕墙拼砌而成,设计精美绝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创立于1987年,该奖项也是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授予创建出一流工程的企业。建设政府基础设施也是远洋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力求在经济利益、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三者之间努力寻求平衡,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