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家门口的微风通廊,改变北京风的味道

2017年11月27日14:1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对于生态居住而言,更直观的科技运用是在室内产品运用的多样系统中。就北京而言,局部的生态环境不会脱离整个城市面临的环境问题而独立存在。因此,室内外科技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已然成为生态居住的必修课。

西山甲一号,从永定河水域到两条30米宽社区微风通廊,双重送风过滤体系。第一次,在风里嗅到美好,生活由此改变了北京风的味道

千年永定河水域 让自然之风更纯粹

风由此拂过,经千年洗练淘砺,与城市灵犀相通。永定河是滋养北京城之“母亲河”,怀纳500公顷生态水域。早在元明时期,永定河并非一条河,而是一个流域,于北京核心地带,它贯穿北京西山,连通北京平原,使整个生态系统一脉相承。携自然之风拂过西山甲一号周边,并滋养整片区域。

30米宽微风通廊 让清风送您回家

阳光、鲜氧,风的味道在社区之中一再被强调。长辛店生态城则立足区域整体为考量,规划微风通廊,南北贯穿。西山甲一号社区依生态城整体规划特点和优势,建设两条30米宽的社区微风通廊,与城市一二级通风廊道联动一体,为居者提供更优越的空气质量。繁杂噪音挡在外面,清新空气流入室内,社区温度湿度常年处在宜人区间。

在会呼吸的房子里,享受吐故纳新的好时光。西山甲一号更采用地面送风,将新鲜的空气送入人员活动区域,带走污浊空气,提高人体舒适感。从而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实现人性、科技、健康的居住生活。

生态匠著 价值珍存的时代典范

西山甲一号是京西生态城——长辛店生态城中的科技生态住宅项目。生态城始创微风通廊以应对日益严重城市热岛效应,有效降低区域温度、湿度,同时促进PM2.5等有害物质快速扩散,社区内亦南北贯通两条30米宽微风通廊,有效促进社区微环境自我调节。西山甲一号不仅以生态价值介入人居新时代,更以其科技产品成为高净值人群一掷千金的所在。长辛店生态城的全生命周期的监管体系,与16项国际先进指标,熔炼于西山甲一号营造当中:从建筑立面保材质精工铸就,到园林之中40%植林比率、大量移植抗霾树种、2条30米宽社区微风通廊,乃至空间之内国匠品质全系一线品牌。在区域格局下,作为难得珍存有售的生态价值藏品,西山甲一号,无疑已成下个时代的人居垂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