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悦城地产发布第二条产品线“大悦春风里”

2017年12月07日15:5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  (徐倩)在大悦城品牌跨过10周年之际,大悦城地产正式推出了第二条产品线——大悦春风里。

在大悦城品牌10周年的发布会上,大悦城地产总经理周鹏表示,随着消费主权时代的到来,生活方式升级的泛地域范围显著扩展,新中产消费特征鲜明,“95后”消费群体逐渐崛起,人工智能驱动服务方式变革,给实体商业发展带来新的需要。这一趋势促成了“大悦春风里”的诞生。

过去十年,“大悦城”主要是以时尚为驱动目的,属于第二生活的范畴;而现在提出的“大悦春风里”围绕第一生活的范畴而生,于是大悦城有了开辟第二产品线的动因。

北京大悦城西单店实景。

据了解,“大悦春风里”以一、二线城市的新兴中产阶级为主力市场,以高频日常生活需求为品类导向,包涵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家庭、亲子在内的生活类业态和零售类业态。

同时,“大悦春风里” 以25-45岁新兴中产和成熟中产作为核心客群,将重点布局在一线非核心商圈或者二线城市核心商圈,为区域型商业,以生活方式业态和体验式业态作为特征,以“盒子+街区”搭配方式使建筑形式更加灵活。

相比于以往大悦城“年轻、时尚、潮流、品味”的定位, “大悦春风里” 以“温馨、时尚、惬意、品位”为主线,将丰富多元、亲和温度、延展生活、美学志趣作为品牌特质的区域型生活方式中心,而且客群由年轻化的“18-25岁”群体扩展到“25-45岁”的群体,全面覆盖了新兴中产和成熟中产,而且客群基数小,但到达率高。

从消费逻辑特征来讲,大悦春风里是体验式消费的目的地,到店及消费频次较高,零售配比较大悦城产品线偏低,更强调体验及生活业态,零售业态占比为40%甚至是30%,零售、餐饮和娱乐生活配比为4:3:3或者3:4:3。

在具体呈现形式上,“大悦春风里”是“盒子+街区”的搭配,突出建筑的灵活性,建筑形态采取盒子+街区设计,多用柔和线条,暖色色调,增加绿植比例。

总的来说,大悦城与“大悦春风里”将是纯粹和竞合的关系,新产品线清楚定义“生活”并驱动大悦城将“潮流”做的更纯粹,进而强化大悦城本身的品牌价值;同时,新产品线传承大悦城核心内涵进行延展,并在业务层面上形成交集和互补,进而打造竞合关系的地域性战略部署。

自2007年,第一家大悦城——西单大悦城开业以来,大悦城就一直引领着国内购物中心的口碑和业绩。同时,在“大资管”战略和轻重并举的战略下,大悦城在运营、在建及储备项目已有19个,五年二十城的目标基本实现。

今年以来,大悦城的销售额也再创新高,1-10月,大悦城购物中心销售额近133亿元,同比增长10%,客流超1.13亿人次。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