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斐文化国际度假世界:

专为全新度假体验打造的岛屿酒店 

2017年12月08日09:40 |
小字号

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南向延伸带上,闪耀着一颗璀璨的明珠,“一带一路”共建的成果通过这个十字路口辐射至整个南太平洋,它就是斐济。那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海岛风光世界闻名,是“全球旅居的天堂”,也是太平洋岛国地区最早同中国建交的国家。

斐济作为旅游胜地,深受全球各地旅者的青睐。这里有完全不受外界污染的原始生态系统,当地水源“纯洁、干净”,被誉为“纯洁得不属于这个世纪的水”。由于180 度经线贯穿其中,是地球上最早看到日出的国家,可以说是世界上第一个发光的地方。拥有300余小岛的斐济,令全世界名人流连忘返。

旅游业是斐济支柱产业之一,也是斐济吸引外资和创汇最多的产业。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给斐济及南太平洋地区带来了发展机遇,搭建起规模庞大、极具创新性和包容性的平台,推动着斐济经济贸易的发展和旅游业的繁荣。

据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中国赴斐济4.9万人次,成为斐济第四大游客来源国。2017年1-8月,中国大陆地区赴斐济3.42万人次,占斐济总游客量的6.28%。

伴随着游客人数的增加,在5月至10月的旅游旺季,斐济当地的酒店和度假村客房供不应求:旅客往往需要提前一个月乃至两三个月预订,且价格不菲。

面对高昂的住宿费用,更多游客选择了中斐国际度假世界来享受度假生活的乐趣。

作为斐济当地唯一一座专为全新度假体验所打造的岛屿酒店,中斐文化国际度假世界打破度假常规模式,依托山、林、海三大特色,让游客既能享受高端度假生活,又能免去昂贵酒店费用。中斐文化国际度假世界秉持传播东方文化的经营理念,为斐济带去中国特色、中国故事的同时,也为中斐两国的文化交流搭建起互通互融的友谊之桥。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