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城市形象LOGO发布

2017年12月18日08: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城市形象LOGO发布

  昨日,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1212创意中国”论坛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雪在会上介绍广州城市形象LOGO设计背后的故事。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燕、实习生谭蓉 摄

  一图融合

  广州二字

  寥寥数笔曲线和轻轻浅浅的数点,两种颜色勾勒成广州塔整体外观,图形简约大气。同时,“广州”二字又融入其中,犹如南来北往的船帆及飞鸟,呈现出一派千年商都海纳百川、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凸显出国际化、智慧型城市的广州特质。

  “O”代表

  开放原创

  在广州城市形象LOGO左边的一抹曲线有四种颜色。绿色代表春天,玫红色代表夏天,橙黄色代表秋天,蓝色则代表冬天。LOGO上的“O”的颜色与其他字母不同,随着上方广州塔图案颜色变化而变化,“O”代表的单词是open(开放) 和original(原创)。

  4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