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佛山中心城区人均城建用地99.26平方米

2017年12月27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心城区人均城建用地99.26㎡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博)昨日,记者从市人大获悉,佛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前日表决通过了《佛山市“十三五”城市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0年)》等有关事项。记者获悉,佛山市“十三五”城市近期建设规划中心城区层面包括禅城区、南海区桂城街道和狮山镇罗村社会管理处(原罗村街道)、顺德区乐从镇,总面积为361.66平方公里,规划期限为2016~2020年;规划至2020年,中心城区总人口为220万人,城乡建设用地总量控制在266.66平方公里以内,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约218.26平方公里,人均城市建设用地面积99.26平方米。

  此外,该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3项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人员的决定》《关于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设旁听席的决定》《佛山市“十三五”城市近期建设规划》;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