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重轻并举:金茂商业首个 “览秀城”落地长沙

2017年12月28日16:4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徐倩)作为金茂商业旗下城市级、商业级的产品线,“览秀城”的首秀在长沙落地。

中国金茂总裁助理、金茂商业总经理丁蕤表示,金茂商业对旗下产品线进行迭代升级,重磅推出了全新的两条产品线:一条是城市级/区域级商业,以“览秀城”为主打品牌,另外一条是精致社区商业,以金茂汇和J·LIFE(金茂时尚生活中心)为主打品牌。

中国金茂总裁助理、金茂商业总经理丁蕤。

其中,长沙金茂览秀城是览秀城落地的第一个项目,选址在梅溪湖核心区域,紧临梅溪湖一线水景,总投资额达到近20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是中国金茂商业旗下的首个自主经营并具全球领先概念的滨水商业体。

业态丰富的览秀城不仅云集了沃尔玛、CGV、H&M、MUJI、优衣库等众多国内知名品牌,还囊括了金茂商业创新自营业态,酷乐星球和JINMAO-SPORTS。

金茂商业副总经理、长沙金茂览秀城总经理赵强介绍到,金茂商业围绕“览秀城”的整体定位,立足城市运营,结合市场需求,通过创新的业态组合、富有活力的品质运营等,旨在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商业生活体验。自开业来,长沙金茂览秀城以艺术和现代的眼光,深挖文化业态及人文基因,将人文、艺术和体验,渗透到品牌组合和运营管理的各个环节,日渐成为了潮流人士和文艺青年的必逛之地,并携手梅溪湖蜕变为城市新的文化地标。

作为国内专注于商业领域的专业团队,金茂商业重点深耕上海、重庆、青岛、南京、长沙、天津等一二线核心城市,已筹开和运营多各品质商业项目。

在金茂商业快速发展的进程中,“重轻并举”的战略发展思路是其取得有质量增长的核心基石。其中,“重”是指通过依托中国金茂优质商业资产在城市的核心区,高品质打造出高收益、高品质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树立商业建设及运营管理的标杆;“轻”则是指通过轻资产管理服务的输出,盘活存量商业资产,重塑商业价值,创造管理效益,在合作共赢中持续扩大业务规模和市场影响力。

在坚持轻重并举的战略下,金茂商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责编:徐倩、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