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今年入市商业体将达200万平方米

2018年01月03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今年入市商业体将达200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晓丽)实体购物中心并没有停下扩张的脚步。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广州的商业市场将呈翻倍的态势,共20座购物中心将“开业”列入日程,商业体量约达200万㎡。

而刚刚过去的2017年,包括祈福缤纷世界、保利大都会等9座广州购物中心开业,为市场带来近70万㎡商业供应。

昨日,位于琶洲会展区域的六元素·体验天地的开业,拉开了今年广州购物中心开业的序幕。记者观察到,今年计划开业的项目中不乏亮点。如六元素·体验天地定位为华南首家儿童主题,11万㎡的商业空间里,划出3.5万㎡作为儿童亲子主题空间。而作为会展区域首座综合体,其引进的餐饮业态也将助力解决会展客商的吃饭问题。还有,广州东塔商业项目K11计划3月31日开业,欲打造华南首座零售博物馆。还有,广州第二座宜家将落户番禺。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