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欧洲两大亲子度假村品牌进驻山水主题小镇

2018年01月11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四方签约现场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孙红丽)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逐年升温,越来越多的国际文旅巨头将目光投向中国。

1月10日,法国PVCP集团、海航璞蔚、国开城市交通基金以及山水文园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据悉,四方将在未来的5年内共同开发浙江海盐等地多个旅游度假项目,总投资额预计超百亿。

另外,四方将共同携手深化太阳季度假乐园(Sunparks)与石头季度假村(Pierre & Vacances)两大来自欧洲的度假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因地制宜打造符合中国新兴中产阶级需求的家庭型旅游度假产品,并落地全国范围内的知名文旅项目“山水主题小镇”。

资料显示,法国PVCP(Pierre et Vacances-Center Parcs Group)集团拥有50余年的旅游度假村运营经验,每年为800万的全球家庭欢聚、出游、度假提供服务,旗下项目300余个,大都选址在欧洲旅游的绝佳位置。山水文园集团在小镇建设、旅游度假综合体开发方面颇有经验,其打造的山水主题小镇品牌,以创新的平台整合模式、极其丰富的商业业态在文旅行业中异军突起。

2016年,法国PVCP集团宣布与海航集团合作,成立海航璞蔚旅游有限公司,首度将欧洲亲子度假村品牌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引入中国市场。2017年海航璞蔚即与山水文园集团达成初步合作。

PVCP集团董事局主席暨首席执行官杰拉德·布莱蒙表示,太阳季度假乐园和石头季度假村品牌为诸多欧洲小镇带来了神奇的变化,中国的乡镇也需要同样的美好改变。

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表示,太阳季与石头季的‘乐园家’概念与山水主题小镇‘无处不娱乐、无处不商业’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通过此次四方合作,会将项目打造成为‘自成目的地,自带客流’的中国新型旅游度假范本。

海航璞蔚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夏农表示,海航璞蔚致力于将太阳季度假乐园和石头季度假村品牌打造成改变中国城镇发展格局、在中国乃至亚洲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品牌项目。

据了解,法国PVCP集团的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作为在欧洲拥有50年成功发展历史的亲子度假品牌,以恒温水乐园和穹顶集市为核心,衍生丛林探索、树屋、法丽农舍、教育、会展、自然度假屋等活动设施及配套住宿。

业内认为,法国PVCP的产品模式十分成熟,各个类型产品组合,解决了旅游的季节局限,保障客流。其次,其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对项目的运营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山水文园集团的项目操盘能力,加之法国PVCP品牌的先进理念,海航璞蔚的国际视野和专业管理运营,以及国开城市交通基金在银政合作和产业整合方面的优势,将形成此次合作的多重保障。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