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张海民确认加盟俊发集团 已于11日正式上任

2018年01月11日21:51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海民确认加盟俊发集团 已于11日正式上任

  观点地产网讯:1月11日,经观点地产新媒体向俊发集团确认,原阳光城总裁张海民已加盟俊发,并于今日正式上任。

  不过,知情人士表示,由于张海民刚刚上任,对相关的工作还处于熟悉阶段,不方便透露更多。

  早在2017年11月2日,便有市场消息称,张海民将离职阳光城总裁,不排除未来跳槽其他房企或创业的可能。11月16日,阳光城正式公告,张海民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加盟阳光城之前,张海明曾在万科拥有十年工作履历,离开万科后又相继加入融科地产、星月投资及沿海地产。

  2010年,张海民正式加入阳光城,2015年1月,张海民接任陈凯出任日常经营总裁一职,阳光城也开启了由“2+X”的深耕战略到“3+1+X”的“并购与合作”的战略升级。在其任职期间,阳光城的销售业绩由2011年的23亿元增长到2016年400亿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