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信达地产重组进展:中国信达签约并现金收购淮矿地产60%

2018年01月18日08:31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信达地产重组进展:中国信达签约并现金收购淮矿地产60%

  观点地产网讯: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1月17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的最新进展。信达地产称从控股股东之控股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为H股上市公司,简称“中国信达”)处收到函件。函件表示,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相关方同意根据《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改制方案》原则,增加现金过渡安排,中国信达将以现金收购淮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

  而截止目前,中国信达与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签署《关于淮矿地产60%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

  另外,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信达地产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资产进行了评估。目前,资产评估报告已经完成财政部备案。

  翻查过往信息,2017年7月19日信达地产重组淮矿地产预案公告显示,淮矿集团将在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前,将淮矿地产部分股权置换给中国信达,此后,信达地产拟以78.33亿元收购淮矿地产全部股权,信达地产将以发行代价股份的方式向中国信达及淮矿集团拨付。

  据悉,代价股份拟发行价为每股6.02元,信达地产预计将分别向中国信达及淮矿集团发行约7.8亿股和5.2亿股代价股份,以购买其分别持有的淮矿地产60%和40%股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