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盈怀商业携手陕西世纪荟萃 将打造宝鸡标杆级智慧生活购物中心

2018年01月19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获悉,经过多轮艰苦谈判并击败众多一线商管公司后,盈怀商业获得了西安宝鸡市黄金核心区域的地标级商业综合体宝鸡世纪荟萃广场项目15年的设计运营权。

18日,盈怀商业与陕西世纪荟萃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品牌输出全面合作协议,盈怀商业将对宝鸡世纪荟萃广场进行智慧科技化设计运营,项目将作为宝鸡市首个标杆级智慧生活购物中心面世。记者注意到,该项目是盈怀商业在西北区域内继西安鑫苑大都汇后落地的第二个大都汇系列项目。这也是盈怀商业继2017年外拓20余个项目品牌输出合作之后,2018年开年后迎来的开门红。

盈怀商业与陕西世纪荟萃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公开信息显示,此次双方合作的项目位于宝鸡黄金枢纽金台大道,为40万平米的超大体量城市综合体项目,且是“十一五”期间宝鸡金台区发展的十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集中央居住、中央商业、中央商务三大功能板块为一体。业态规划有高档住宅、智选假日星级酒店、时尚风情商业、居然之家家居广场等综合配套设施。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宝鸡世纪荟萃广场将作为首个合作项目,盈怀商业将根据项目所在区域进行周边调研及品牌定位,以智慧科技、精准服务和全新场景等要求对项目进行全新设计定位包装,为宝鸡人民打造一个全新的智慧生活购物中心。

盈怀商业总经理喻浦阳表示,盈怀商业的初衷就是以智慧科技改造商业,更注重商业服务品质,在新零售、新业态突飞发展的今天,盈怀商业要以智慧商业发起人的身份帮助传统商业进行智慧化改造,再一次激活线下商业。

陕西世纪荟萃董事长黄勇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盈怀商业作为合作伙伴,是出于对盈怀整体商业运营实力和智慧商业模式的认可,并相信双方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

陕西宝鸡世纪荟萃广场项目效果图。(主办方供图)

在盈怀商业团队内部看来,本次与陕西世纪荟萃的成功合作是其在智慧商业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自西安鑫苑大都汇智慧商业科技节举办以来,众多智慧商业品牌与房地产开发公司都对盈怀商业的核心品牌 “MOLIN 摩邻中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据悉,盈怀商业摩邻中心旨在打造“比超市更高端,比shopping mall更便捷”的科技商业广场。该模式在业态分布上,以零售35%,体验35%,其他30%的合理配比也让整个商业体系趋于合理。

盈怀商业副总经理李义介绍称,MOLIN摩邻中心的创立核心是盈怀商业的“四轮驱动”战略,其中智慧是以互联网科技提升购物体验的同时,降低商业运营成本;其次是服务,对商业而言服务本身是最基本的配置之一,盈怀励志于为客户提供优秀、全方位的服务,确立行业服务领先者形象;再次是场景,各类以互联网科技打造的场景体验会帮人们打破时空的束缚,体验到多种商业风情;而融资融券ABS又会帮合作伙伴盘活资产。

据介绍,盈怀商业以北京为核心区域,服务范围辐射郑州、西安、长沙、济南、成都等城市,目前在全国有6个区域设有12家分公司,西安、成都、长沙、郑州、济南等地有大都汇及鑫都汇双产品系自持商业项目。(房小文)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