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通州至燕郊大厂添三条公交线路

李泽伟
2018年02月01日08:10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通州至燕郊大厂添三条公交线路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通州区获悉,从下周一开始,北京城市副中心将开通至燕郊、大厂的3条常规高峰公交线路,这3条线路在通州境内的起终点是地铁6号线潞城站,从三个不同的始发站抵达潞城地铁站时间大约40分钟。

  拟开通线路确定为893路、894路和822路公交车,这三条线路的实施方案为,893(原快专62):三河燕郊天洋城总站—地铁潞城站,894(原快专102):大厂夏威夷蓝湾小区—地铁潞城站,822(原快专111) :大厂潮白河孔雀城—地铁潞城站。三条线均抵达地铁6号线潞城站,从始发站抵达潞城地铁站时间大约40分钟左右,票价执行常规公交票价,并享受刷卡乘车优惠政策。届时,快专62路、快专102路、快专111路将停运。

  下一步,通州区还将与北京市有关部门深入研究,进一步梳理北三县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公共交通出行需求,不断优化公交线网、拓展公交路网,进一步方便居民公交出行。

  文/本报记者 李泽伟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