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豫园股份重组获有条件过会 复星快乐业务锁定旗舰平台

王丽新
2018年02月01日08:22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豫园股份重组获有条件过会 复星快乐业务锁定旗舰平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昨日晚间,豫园股份发布公告称,1月31日收到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这也意味着,历时逾一年的豫园股份资产重组方案正式过会。

2016年12月20日,豫园股份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由此拉开资产重组大幕。

对于本次重组获中国证监会有条件通过,一位接近豫园股份的券商人士指出,自复牌以来,豫园股份市值表现整体稳健。

豫园股份在公告中同时指出,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联席总裁,豫园股份董事长徐晓亮表示,“步入2018年,豫园股份的愿景是要成为‘引领中华文化复兴潮流,智造植根中国的全球一流快乐时尚产业集团’;使命是要通过打造快乐时尚产业+线下快乐时尚地标+线上时尚家庭入口的‘1+1+1战略’,为全球亿万家庭客户智造快乐时尚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易完成后,复星产投、复星高科等收购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近70%的股份。至此,豫园股份的企业文化、机制、活力、制度红利等,有望得到充分释放。

对于豫园股份的未来发展,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寄予厚望:“作为复星在快乐业务领域的旗舰平台企业,未来,豫园股份的产业实力要上一个新高度,作为复星大快乐板块的旗舰,坚持打造C2M生态系统,做好产品,服务好客户,顺应时代变革。”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