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450米河北第一高楼正式开建

董家声
2018年02月08日07:50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450米河北第一高楼正式开建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京津冀城市群建设再度发力,日前,天山·世界之门450米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动工,将成为河北省第一高楼。

  天山·世界之门国际金融中心的开工建设,是河北省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缩影。天山·世界之门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对石家庄市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支撑意义,对全市产业发展具有辐射带动作用。

  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表示,450米国际金融中心的盛大动工,标志着河北城市发展进入了世界地标时代,缩小京津冀三地城市发展水平,极大提升了京津冀第三极城市高端产业和现代服务的承载能力,为全球第七大城市群打造世界金融地标。

  天山·世界之门450米国际金融中心的整体建筑设计规划,由凯达环球主席及创始人纪达夫亲自设计。项目采用中国城市造型和风格新模式,用更集约和高能效的方式打造全新的世界地标。项目规划设计了河北首个七星级酒店商务配套、亚洲最高无边界天际泳池、国内惟一空中观景步栈道、450米空中旅游观光层等特色业态,更首创了垂直花园体系。让未来入驻的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金融服务机构,能在更优质的高端商务载体中高效对接全球。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