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江北高新区 将新添一五星酒店

2018年02月09日08:2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江北高新区 将新添一五星酒店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7日刚刚拍出江北新区的首幅自挂地,8日这里再次推出一幅商办地块,紧邻地铁3号线东大成贤学院站,未来将新添一座五星级酒店。

  这是南京江北新区单独挂地以来推出的第三幅地块,新区2018G03地块位于高新区的高新路以东、丽景路以南,从地理位置上看,项目地处地铁3号线东大成贤学院站3号出口处,未来交通相当便利。根据国土部门的出让公告,该地块出让面积约为5.2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商业办公,容积率为4.0,项目限高100米,挂牌价为9.6亿元。在出让条件中明确,拿地企业必须建设一处面积不低于3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且须自持15年,这将为江北高新区的整体配套再添利好。

  市场人士认为,随着江北新区管委会日前迁入高新区,江北高新区的建设正在提速,多幅配套地块的推出,将为周边居民的生活与休闲带来利好。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