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胡同“筒子楼”装上独立卫生间和厨房

武文娟
2018年02月15日08:0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胡同“筒子楼”装上 独立卫生间和厨房

  “今年终于可以在自家厨房包饺子了!”在北京朝西社区后拐棒胡同甲2号筒子楼居住了十几年的季女士一边包着饺子一边高兴地说道。据了解,后拐棒胡同“筒子楼”居民多年来一直公用卫生间、洗漱室以及共用水表的情况在春节前夕得到了彻底解决,目前该楼15户住户拥有了自己的独立卫生间、厨房、洗漱室,同时实现了用水“一户一水表”。

  去年5月,朝西社区联合街道安全办、城管、物业及产权单位对楼内堆物堆料及违建进行清理,并联合自来水、供电等部门进行改造。将公用男女卫生间打通,设立独立的卫生间和厨房,每户面积约7平方米,并在公用洗漱室内为每户居民建立独立的供水设施,每户居民单独使用自己的水表,实现“一户一水表”,彻底解决居民用水矛盾的问题。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