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租房给近百只电瓶充电被处罚

楚天云
2018年03月09日08:42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租房给近百只电瓶充电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丁其刚丁珮)在社区内租用房屋,违规给近百台电瓶车大功率电瓶充电,被下发消防隐患整改书仍阳奉阴违。前日,常青花园社区的一家快餐外卖公司站点被消防部门开出8000元罚单。

  3月2日,常青花园派出所社区民警吴学舟、张红波等人巡查至社区14村1栋1楼一处出租屋时,发现该房为一家快餐外卖公司租用,屋内有71个大功率电瓶车电瓶正在集中充电。因充电负荷较大,部分充电插座插头被烧焦,民警当即向该站下达消防隐患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站点负责人谌某签收答应。6日下午3时许,两民警再对该快餐外卖公司站点消防隐患进行复查,发现出租屋内仍有近百个大功率电瓶在分片充电,旁边还摆放有被烧焦的插线板插座,并存在有堵塞、占用、封闭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消防违法行为。

  消防监督民警当即责令该快餐外卖公司站点立即临时停业,依法对其处以8000元罚款。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