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环京旅游小镇样本:世茂一渡青青小镇主打“体验式”度假

2018年03月12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徐倩)距离北京市区一个小时车程,拥有十渡、野三坡等原生态资源,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的世茂一渡青青小镇成为环京市场的关注热点。

一渡青青小镇实景图。(主办方/供图)

据悉,一渡青青小镇项目位于北京西南,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风景区首站,一渡渡口。尤其在确立了首都CSD中央文化核心区的定位后,房山在地铁延伸和整体区域配套升级的带动下,区域价值正在一步步受到认可。

世茂一渡青青小镇的独特优势就是拥有天然的自然资源,其周边分布着九大国家风景区,所在区域拥有平原、半山区、山区多种地形,森林覆盖率76%,水资源丰富。

优质的自然环境及特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小镇的居住功能属性——度假、休闲、养生,这使小镇成为北京近郊一小时半径稀缺型低密社区。不仅如此,随着人们对低密型居住产品热捧,世茂?一渡青青小镇项目所主打的合院项目收到市场的关注。

目前,一渡青青小镇新一期产品以132平米邻里合院作为主打,推崇中国传统邻里文化,在五户围邻的院落中重归自然田园生活。此外,“青青HOLI”作为80-103平米瞰河精装高层也正式推向市场。

为了方便青青小镇居民的生活,世茂还建设了多样化的社群配套,在小镇食堂、农场、半山书院的基础上,又新增加了一度假日酒店和商业街。

伴随着越来越多业主入住,可以预见,青青小镇将成为环京度假休闲的新去处。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