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首开保利·熙悦林语样板间首次开放

2018年03月12日17:1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徐倩)备受期待的“世界城市共享小镇”首开保利·熙悦林语于近日开放了临时售楼中心及多体系精装样板间,获得市场关注。

据了解,首开首开保利·熙悦林语首期将推出60套138平方米洋房产品,均价52315元平方米,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向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首开保利?熙悦林语位于大兴区旧宫镇,南五环与德贤路交叉口东南侧500米,属于大兴现代服务新城、亦庄产业新城、航空新城三大板块交汇的高端居住带。

占据北京城市版图演进的发展利好,是首开首开保利·熙悦林语的地缘优势亮点。8900亿元的‘城南计划’将打造大兴新城150万人宜居新城市;大兴南部北京第二国际机场预计2019年正式运营,并将形成有着“第二望京”之称的新空港商务区。

此外,总部基地、CBD、金融街商圈、城南计划所构筑的北京大总部经济区核心居住区未来将整合高端、成熟、完善的生活及商务配套,教育、医疗、金融、娱乐、休闲、餐饮、购物等城市资源将在此有机汇聚。

首开保利·熙悦林语效果图。主办方/供图

除了都市化的生活配套,首开保利·熙悦林语还拥有极其稀缺的城市生态资源。六百年皇家园囿南海子公园与项目仅一水之隔,凉凤灌渠在项目与公园之间蜿蜒穿行。项目周边还拥有宣颐公园、旺兴湖公园、碧海公园、国际企业文化园、森林公园、鸿博公园、团河行宫遗址公园,以及五环绿化带等城市绿肺般的城市生态资源。

此外,首开保利·熙悦林语推崇共享生活理念,共享科技、共享自然、共享生活、共享快乐,让业主在浮躁的现代商业社会之外能够享受共享小镇生活带来的新体验。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