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蛋壳公寓发布4.0新品 :独创“共享一居室”

2018年03月14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徐倩)随着我国加快建设“租购并举” 的住房制度,租房成为人们实现“住有所居”的重要途径。在此背景下,长租公寓迎来了发展的风口期,越来越多的长租公寓公司也为租客们提供着更加多样化的产品。

近日,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在北京发布第四代产品。除了在前几代产品的基础上做了整体升级,还研发了全新独创的空间设计理念——“共享一居室”,丰富了合租的产品,整租产品也进行了全面优化。

蛋壳公寓样板间图示。主办方/供图

据蛋壳公寓产品总设计师田园介绍,本次推出的蛋壳公寓4.0系列产品除了在合租整租的产品线上更加多元全面外,家具产品也更加注重细节、功能和用户体验。另外,从设计到最后的实施,蛋壳公寓的新产品研发包括方案、施工、家具、软装配置全过程按照设计院的标准进行。

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表示,蛋壳公寓创立之初时,就是为了能够作为这些来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的梦想守护者。“我们一直在努力为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带来的房屋风格、租住服务及倡导正能量的生活方式,让大家了解,租房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可以拥有体面的生活。”高靖说。

据了解,作为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蛋壳公寓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创新地推出了“互联网+房产+金融”全新发展模式。

目前,蛋壳公寓已进驻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和广州8个城市,管理房间规模近8万间。2018年2月,蛋壳公寓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高靖表示融资后他们将更注重产品和服务的升级以及整个IT大数据系统的完善。

(责编:徐倩、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