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城市别墅用地稀缺 森林纯墅受宠

2018年03月19日19:4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城市别墅用地稀缺 森林纯墅受宠

  在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的北京,建筑用地的紧张程度不断加深。再加上限墅令的层层升级,高端别墅用地受限制,而兼得城市与自然的低密纯别墅价值不断攀升,成为财智顶尖阶层的新宠。

  在生态环境不容乐观的今天,对环境资源的追求,成为新财智人群选择居所的重要因素。业内人士分析,北京别墅市场整体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而在六环内的低密度别墅更面临着断货状态。

  红廷别墅,于东北五环黄金地域,独辟一方静谧境地,既坐享城市繁华,又融入自然灵性,兼具都市气息与自然浪漫的诗意,足以满足城市精英与新贵们生活、物质与精神的需求。

  中国望京,森林里的手工纯墅

  俯视潺潺流水欢歌而行,仰望远方飞鸟掠过天际,林木间心灵与万物的交汇,饱含生活的真谛和生命的诗意。纵览北京鼎级别墅,立基森林中者,已是稀有。红廷别墅坐拥北京最大森林形态,书写东方园林意境。

  红廷别墅,在鼎级生态人居的高度起笔,取材于自然,落笔于别墅。以自身超大私家花园庭院,完美承接37.5 亩望京公园、501亩大望京公园、3300亩蟹岛湿地公园、260亩四得公园、4330亩朝阳公园及18000亩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城市稀缺资源。利用森林树木、湖泊资源,实现人居、自然的和谐,溯源城市高端纯别墅生活的极致理想状态。

  九大精工体系,研磨生活细节

  匠心之道,看似无着处,实则有迹可循。“技可进乎道,艺可通乎神”,匠心是精雕细刻和精益求精之心,是追求卓越不断超越之心,是破除成见不断创新之心。在低密生态的土地之上,红廷不断摸索生态自然与别墅的共生关系。从光、声、水、风、间、材、技、形、院九大方面,构筑红廷独有的造墅手法,不断研磨生活细节,打造北京森林里的城市纯别墅。

  在北京,从来没有第二个地方像红廷别墅这样散发着纯粹而奢华的光芒。63000平米园林,罕见的55%社区绿化率,容积率低至0.69,另有3000平米的湖面,匠心打造城市低密纯别墅生活。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