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兔斯基”主题项目将亮相 山水文园与特纳国际等携手打造

2018年03月26日10:3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日前,六旗娱乐集团(NYST: SIX)、山水文园集团以及特纳国际亚太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合作,三方将联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新娱乐项目,并引入即将在中国各地开幕的六旗乐园。

据悉,此次三方合作推出的首个项目,是以惊险刺激为特点的“兔斯基黑暗骑乘”,它将呈现在浙江六旗乐园和重庆六旗乐园,成为众多创纪录的世界级骑乘和游艺设备之一。据悉,这两座六旗乐园位于浙江海盐和重庆璧山,作为浙江山水主题小镇和重庆山水主题小镇的核心项目,将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对外开放。

六旗国际发展公司总裁大卫·麦奇莉普斯表示:“六旗品牌是创新刺激的代名词,所有年龄段的人群都适用。我们期待与特纳亚太携手在中国各地营造内容丰富的沉浸式体验。”

除了新的骑乘设备,浙江六旗乐园和重庆六旗乐园还将为游客呈现以兔斯基为主题的品牌商品。兔斯基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深入人心,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兔斯基表情通过即时消息进行传输,已经形成了拥有强大号召力的知名IP ,而特纳正是兔斯基IP的拥有者。

兔斯基诞生于2006年,经过10多年的沉淀,已成为深受中国年轻一代喜爱的卡通形象。作为线上表达自我情感方式的之一,这只简练黑白线条勾勒而成的眯眯眼兔子以幽默睿智的语录和夸张搞笑的肢体动作风靡网络。态度鲜明,个性独特,是亚洲炙手可热的二次元偶像。它热爱“旅行”,足迹遍布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美国、欧洲等全球各区。在社交网络中,兔斯基表情包已经创造下载量逾8亿余次的神话。2017年,第一部兔斯基动漫新番《遇贱兔斯基》上线;此外,特纳中国已与腾讯影业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兔斯基真人CGI大电影。

特纳亚太总裁Ricky Ow表示:“很荣幸能与两大一流企业联手给中国带来难忘的、独一无二的娱乐产品。兔斯基的忠实粉丝第一次能够以这样一种真实的方式切身体验他们最喜爱的表情包。对于能够向六旗乐园的游客提供这样一个设备,能够让游客产生身临其境之感,我们与合作伙伴六旗和山水文园集团一样,都很激动。”

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表示“这种合作关系使两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强大的娱乐品牌汇聚在一起。兔斯基是深受中国年轻一代喜爱的动漫形象,也将成为六旗乐园家族的完美补充。”

根据与特纳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山水文园集团将被允许在六旗儿童世界里使用特纳其他的卡通角色IP以及人物组合,这些IP将成为六旗儿童世界的又一大特色。有别于其他儿童乐园的是,六旗儿童世界是专门为有幼儿的家庭设计的游玩场所,并将毗邻浙江六旗乐园和重庆六旗乐园进行建造。

一流企业携手合作 共同打造兔斯基乐园

六旗娱乐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区域主题公园公司,拥有57年历史,在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修建了20座乐园。此次六旗娱乐将主题公园引入中国,将为所有年龄段的游客提供富有特色的活动项目,包括过山车、家庭乘骑、水上景点、精彩表演等。

特纳传播亚太股份有限公司拥有63条频道,使用14种语言在区域内42个国家从事优质获奖品牌节目的制作和发行。这些品牌包括CNN国际、CNNj、CNN、华纳兄弟等。特纳经营付费与免费电视频道业务、也有互联网内容服务,并管理着多家第三方媒体集团的商务合作项目。特纳与华纳兄弟公司和HBO共同实现了时代华纳集团的全球覆盖。特纳亚太传播有限公司(“特纳亚太”)隶属时代华纳集团旗下。

山水文园集团,成立于1986年,以“让中国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为出发点,致力于世界级小镇的开发运营;以五大产业平台之利,整合美国六旗乐园、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等300余国际品牌资源,在文娱、抗衰老产业拥有领先地位。集团旗下拥有山水主题小镇系列产品,以前卫的“无边界”理念为设计纲领,整合各个领域顶级IP,创新构建游乐板块、滨海度假板块、商业板块、医疗养生板块、文化艺术板块等多元业态体系,希望能够引领欢乐、科技、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7年,山水文园集团已联手六旗签约加菲猫IP,打造了以加菲猫为主题的儿童探险园区,经验丰富;此次与特纳集团旗下IP兔斯基的合作将充分发挥三家知名企业的行业优势,更加令人期待。(实习生 朱丹)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