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世茂悦海国际社区 银川国际化新区宜居高地

2018年03月26日15:1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坐落于黄河之畔的宁夏首府银川,一直以来都有着塞上湖城的美誉。2013年,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让西北内陆城市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处在新欧亚大陆桥国内段中间位置,拥有对内连接西北、华北和东北,对外通往中亚、西亚的特殊陆空优势的省会城市,中阿友谊的桥梁——银川在国家级战略指导下,正承载着历史发展中的新机遇。

   “一带一路”上的银川正在打造一个国际化新区

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资料图

  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资料图

   2018年1月,编制历时9个月的《银川阅海经济区城乡协调规划及总体城市设计》规划文件推出。在北至北环高速、南至贺兰山路、西至包兰铁路、东至唐徕渠的79平方公里规划范围内,打造面向丝绸之路国家的国际交往中心,现代服务业以及创新产业的聚集地,为银川城市级别的提升带来机遇。

   2018年3月,《银川丝路经济园核心区及CBD拓展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获批,在规划里,确定阅海板块将成为宁夏跨境跨域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未来将重点开展与丝路国家的经贸合作,吸引国际化企业入驻。建成后可聚集企业总部200家,中小企业2000家以上,承载10万人工作生活,辐射带动30万人在周边居住。

   到2030年,阅海经济区规划范围内,将达到建设用地48平方公里;GDP将达到575亿~630亿元;就业人口将达到29万~31万人;居住人口将达到28万~32万人。阅海片区成为银川城市发展新窗口,银川人民对于阅海区域的发展前景期望日益提升。

银川丝路经济园核心区及CBD拓展区规划范围

  银川丝路经济园核心区及CBD拓展区规划范围

   生态宜人 阅海区域成为银川宜居新“高地”

   如果说经济定位让阅海成为银川城市发展中的重要“高地”,那么,生态宜居便是阅海带给银川人民的惊喜。在2018年1月公布的《银川阅海经济区城乡协调规划及总体城市设计》里,未来的银川阅海区域,将是四分城市、六分山水的宜居片区。

   作为中国第三个国际级湿地公园和西北地区第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阅海国家湿地公园占地12000多亩,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让这里环境宜人,更适宜居住,此外,自2011年起,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银川市民大厅、花博园、中阿之轴、宁夏国际会议中心入驻,多条公交线路相继通行。医疗、政务、生态、交通配套的落地和升级,让阅海的宜居功能逐渐成熟。

   与此同时,优质的教育资源也正在路上,2018年2月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敲定计划,落地阅海板块;计划中的阅海三小进入了开工建设阶段,还有已投入使用的阅海一小、二小、银川九中阅海分校等,阅海区域的资源配套正在快速的发展中,宜居不再是计划,而是现状。

银川阅海公园资料图

  银川阅海公园资料图

   这样阅海板块,怎能不诱人?于是,阅海板块迎来了火辣辣的热情。

   区位优越,占地千亩,五期开发,产品类型涵盖别墅到高层多形态。作为阅海板块内唯 一在售的商业住宅,世茂悦海国际社区承接了这份热情。工作日并没有影响买房人的热情,世茂悦海国际社区售楼部聚集了众多购房者的到来,工作人员表示:“自2月24日开工以来,从早上9点开始就有购房者前来,每天都络绎不绝。”这样的“络绎不绝”也带来了销售上的“不同凡响”。据项目销售经理介绍:好产品、好区位、多利好叠加,使得项目1~3月份销售势头不断攀升。第一季度还没结束,其销售业绩已达往年其他楼盘半年的销量,成绩格外突出。

   独享阅海经济区千亩土地的世茂悦海国际社区,其所拥有的近万户居住规模,让这里成了银川人们享受阅海区域生态宜居的不二选择。

世茂悦海国际社区售楼部现场

  世茂悦海国际社区售楼部现场

   幸福生活离不开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经济的推动,离不开美好生活的愿景。如今的阅海作为银川经济发展的桥头堡,银川生态宜居的高地,它承载的是银川城市发展中高端舒适的追求和远景,未来也将会银川美好生活的风向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