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夏幸福:“资金链断裂”传闻不实

赵新培
2018年03月27日08:0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夏幸福:“资金链断裂”传闻不实

  针对近期“公司资金链断裂”等传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严正声明》,称为“不实报道”。华夏幸福表示,已留意到相关的不实报道,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昨天,华夏幸福报收31.73元/股,股价盘中跌逾8%。

  华夏幸福在声明中称,近期已经注意到个别文章对华夏幸福的经营情况做了相关不实报道,目前华夏幸福的经营状况稳健良好,相关“银行停止开发贷”等系列报道完全不符合事实,纯属造谣。华夏幸福还在声明中透露,已经掌握有关线索,相关不实报道是有计划、有预谋的行为,涉嫌造谣及商誉诽谤,目前公司已经启动法律程序。受此风波影响,昨天,华夏幸福报收31.73元/股,盘中跌逾8%。自3月9日起,华夏幸福股价连续下挫。按3月8日收盘价38.45元计算,跌幅超17%。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