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400余盘亮相北京春展

崔陆鹏
2018年04月12日14:59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400余盘亮相春展

  资料图

  4月12日-15日,2018北京春季房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展。北京房展组委会主任魏克非告诉记者,2018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总展览面积达2.5万平方米,400余个国内外精品地产项目“同台竞技,进京赶考”。据悉,展会现场还邀请地产名嘴、律师团队等举办“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数十场讲座,并为到访者提供购房、金融和法律咨询服务。

  亮点1 北京项目“瞄准”改善需求

  在今年的北京春季房展上,记者发现二居、三居等改善型户型成为各大房地产企业推出的主打产品。物业类型包括普通住宅、别墅、商业等,区位则在四环到六环之间,主力户型为80平方米两居至150平方米三居以及300平方米以上户型。

  其中,天恒集团便携旗下水岸壹号、京西悦府、天恒摩墅、半山世家、天悦壹号、公园懿府等代表作亮相北京春季房展。

  天恒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适应北京区域消费升级,今年天恒主推别墅产品。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天恒集团未来将以打造优秀的“城市运营商” 为战略定位,围绕“开发”“运营”“金融” 三大板块,积极打造“健康地产开发商、改造提升开发商、健康社区服务商、高端物业运营商、产融互动服务商”五大业务定位。用心筑就城市幸福,打造居北京·选天恒的名牌,致力打造健康地产开发商。   

  亮点2 云南展区汇聚康养地产

  今年北京春季房展的旅居地产项目,迎来了更多“新主角”。

  据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介绍,展会期间来自云南、海南、四川、广东、河北、广西等旅游度假目的地将齐聚北京展览馆,时分·亚龙湾、绿中海、绿城桃李春风、和泓·海棠湾、石梅半岛、名爵·滨河花园等优质项目将集中展示,为北京居民提供优质旅居地产。

  2017年,北京春(秋)房展会期间,云南展区共接待到访客户7000余组,成交159套,展会后期组织多个看房团到访云南看房,后续成交1000余套。

  今年北京春季房展期间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将继续组织云南优质康养地产项目参展,宣传推广“健康生活目的地”旅居资源。

  亮点3 三亚项目开启品质生活

  今年两会期间,三亚市市长阿东对媒体明确表示,绝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增长,三亚市将以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为目标,保护好三亚市的碧海蓝天,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提高三亚旅游服务的国际化水平,并加强城市的精细化管理。

  在房展现场时分·亚龙湾开发商、北京中科俊泰执行董事孙赫笛表示,“从大兴建时代逐渐回归理性格局的三亚楼市,在生态建设主旨下抑或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融合三亚生态特质的品质地产项目将成为下阶段市场主流。”

  时分·亚龙湾被业内看做是“表里如一的精湛项目”,其建造成本高居三亚前列。孙赫笛表示,“楼市的无节制发展,不仅会造成空置铺张,也会造成城市整体品质的低下。三亚主管单位对楼市品质化发展的态度非常明确。作为开发商,不要为了单纯的赚钱目的去做项目,而是要把经营地产作为百年大计,当成一生的事业去做。”

  亮点4 粤港澳大湾区楼盘“组团来袭”

  作为北京房展的新面孔,粤港澳大湾区楼盘首次在北京房展集中亮相。据悉,碧桂园集团将携旗下碧桂园·十里银滩、碧桂园·公园上城、碧桂园·润杨西湖、碧桂园·翡翠山、碧桂园·天樾湾、碧桂园·北纬21°集中亮相本届房展。

  魏克非告诉记者,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总量突破10万亿元,远超旧金山湾区,跻身全球第二大湾区。从发展定位来看,我国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将与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和纽约湾区等国际一流湾区比肩,成为世界一流的创新经济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涵盖广州、佛山、肇庆、深圳、东莞、惠州、珠海、中山、江门9个城市和香港、澳门2个特别行政区。

  “毫无疑问,未来的楼市转型也应与重大国家战略、实体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新动能的发展,必将带来人口的积聚,这将带来巨大的居住、生活需求。”魏克非如是说。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