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泰禾双别墅项目热销 京北新中心崛起?

2018年04月25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4月24日,“论道新中心·共鉴江南院”城市发展趋势与湖居生活论坛在北科建泰禾·北京丽春湖院子举办。与会嘉宾表示,以高知人才的净流入作为发展原动力,昌平区正在经历着全方位的创新升级。随着周边产业的规划落地,昌平区域居住环境将迎来全面升级。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中关村北扩规划,昌平逐渐形成了以科技商务、能源科技、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文化旅游休闲等为代表的六大高新产业集群。同时,北京市新总规的确定,更为昌平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产业导入、人才流入、政策导向让昌平区域发展迎来利好,未来将成为北京下一个‘新中心’。”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城乡院总规划师、北京城市规划学会原秘书长高毅存表示,北京的未来规划建设,将以“产业新城”为载体,加强区域公共服务配套,注重职住平衡,营造宜业宜居创新发展新环境。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则介绍,随着北京土地出让结构向着刚需刚改方向调整,昌平的纯粹商品房供应则日益减少。

据悉,泰禾在北京北部的两个别墅项目,其中丽春湖院子取得2017中国别墅销冠,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则创下9个月90亿优异销售成绩。

业内分析,丽春湖院子和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的热销,一方面固然是因为区域价值恰临再次腾飞,另一方面,也跟两个项目的业态和产品在区域内的稀缺性有关。

尤其是丽春湖院子,作为泰禾首个江南主题的院子系产品,丽春湖院子因融合了南北方韵致而独树一帜。同时,项目紧邻水域面积3500亩、北京平原地区水域面积最大的的丽春湖,可以说是占据北京极度稀缺的湖居资源。

据介绍,目前,丽春湖院子推出的440-688㎡(使用面积)宽境湖墅新品,南侧临水大宅尽览3500亩丽春湖广袤湖景,东侧景观大宅则可观赏五重园林景观,景观视野极佳。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