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思源地产举办第三届“新思潮”论坛 聚焦新时代房企的机遇与发展

2018年04月27日11:0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传统的房地产开发模式利润明显下滑,房地产调控政策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发酵。在此背景下,房企开始“尝鲜”诸多新领域——城市更新、养老地产、长租公寓、特色小镇,以及集体用地等。

26日下午,思源地产集团第三届“新思潮”论坛在思源大厦举办。论坛以“房地产的转型与嬗变”为主题,聚焦房地产行业如何面对新兴市场的战略布局,构建合理的商业新模式,从而尽快形成持续盈利能力。

当前,一二线城市需求坚实但调控频频,三四线城市政策宽松却库存高企,房企如何突破常规,破局市场?思源地产服务集团咨询顾问中心总经理邢志刚认为,中国走过快速城市化阶段,未来发展将是“精益城市化”,包括城市更新、城市圈和城乡统筹三个方面。2022年的冬奥会为房企的战略布局带来了新的契机,随着全球目光的汇聚及资源的配置,应充分把握冬奥机遇,深挖区域文化资源,推动城市产业升级。

思源地产服务集咨询顾问中心总经理邢志刚

目前,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的入市改革为房企提供了新方向,政府不再是居住用地唯一提供者,大量镇、村闲置土地被盘活,地产行业的发展格局发生改变。

对此,思源置地城市运营部部门总监续连伟表示,对于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集体非建设用地等的开发模式,思源顾问搭建集体用地服务体系,从企业层面顶层设计,资源梳理,产品线设计;从项目层面协助可行性研究、立项以及项目开发实施方案;从资源整合层面提供研究策划、落地执行资源支持。

据悉,自2004年起,思源便开始集中优势资源,为开发企业提供资产管理服务。由思源资产打造的大社区商业品牌“聚乐汇“,已形成成熟的4+X的业态模型和6:2:2黄金比例品牌组合,可提供从前期拿地可研、产品定位,中期营销策划、招商招租,到后期运营管理,以及资产处置的全程“一站式”服务。

作为房地产流通领域知名的综合服务商,思源地产对房地产行业的市场变革和模式变化经过了二十余年的创新实践,立志在新时代下,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助力房企在转型中走向成功。(实习生 朱丹)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