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昆百大A更名我爱我家首日股价飘红

2018年05月02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月,我爱我家年度战略发布会现场。(人民网资料照片 伍振国/摄)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 (伍振国)今日,是原昆百大A证券名称正式更名为“我爱我家 (000560.SZ)”后的首个交易日。我爱我家股价以9.47元收盘,实现了3.84%的涨幅。

上月底,昆百大A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变更,并公布了5月2日变更证券名称的日期。变更完成后,我爱我家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经纪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商场经营管理、国内贸易、进出口贸易、电子商务平台营运建设管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酒店文化等。

人民网记者注意到,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更后,更名后的我爱我家在其公司原有商业零售业、房地产业、酒店旅游服务业和物业管理业务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经纪业务、新房业务、资管业务在内的房地产中介服务业务。公司发展战略也相应从传统的商业零售业,逐步向“发展城市综合服务业”的目标转变。

根据公告资料显示,我爱我家旗下拥有“我爱我家”、“相寓”、“伟业顾问”及“汇金行”等多个业务品牌,业务范围涵盖房地产全产业链。

据昆百大A披露的一季报财报数据显示,公司今年一季度营收25.07亿元,同比增长643%;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906%。2018年一季度昆百大业绩飙升的主要原因,是由我爱我家业绩并表所至。2017年,昆百大通过现金支付和发行股票的方式收购我爱我家84.44%股份,并已于2017年12月过户至昆百大A名下。今年一季度我爱我家真正实现业绩并表。

我爱我家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全国性房地产中介服务连锁企业之一,涵盖包括代理销售、一手房分销业务及电商业务在内的新房业务,及包括二手房租售和房屋资产管理在内的存量房业务。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