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复星集团三亚亚特兰蒂斯旅游项目开业 耗资达110亿元

2018年05月02日21:35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复星集团三亚亚特兰蒂斯旅游项目开业 耗资达110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5月2消息,复星集团在海南打造、总投资额达到110亿元的旅游项目三亚亚特兰蒂斯于4月28日开业运营。

  据了解,三亚亚特兰蒂斯是以海洋文化为主题打造的一站式娱乐休闲及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是中国首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占地约30公顷。项目也是全球第三家、环太平洋地区首家亚特兰蒂斯度假地,为海南一站式综合旅游地标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项目集七星级酒店、海洋公园、娱乐、购物、特色美食、演艺、国际会展及海洋文化、海洋乐园体验为一体。

  酒店拥有包括154间特色套房在内的1314间全海景房,同时建有超过5000平方米多功能厅、商务中心、董事会议室和露天区域。此外,项目还设有礁湖及海洋生物展览、海豚互动和保育中心等。

  资料显示,项目由复星集团历时5年打造,耗资逾百亿元。复星集团称,未来,公司还将利用在养老、健康管理、医疗服务方面的全球资源,在海南寻求更多的投资机会。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