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湛江遂溪官湖村一期别墅前日抽签赠毕

关家玉
2018年05月03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湛江遂溪官湖村 一期别墅前日抽签赠毕

  广州日报湛江讯 (全媒体记者关家玉) 前日,湛江市遂溪县官湖村乡贤陈生捐赠家乡村民的首期138套别墅抽签选房程序在遂城镇政府会议室完成。陈生表示,对当地党委政府高效解决基层社会事务治理难题十分满意,同时将马上着手2期别墅建设项目。

  此前,媒体 “官湖村乡贤捐建别墅赠村民遇难题”的报道,引起湛江市和遂溪县两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3月27日,由遂溪县、遂城镇派出干部组成工作组,第一时间进驻该村开展走访调研,了解村民真实需求,研究解决方案。

  经走访调查,工作组与官湖行政村、官湖村民小组代表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出炉了首期别墅赠送方案初稿,对所涉赠送对象、赠送方法、新增户后续建房规划、外出人口住宅安排等村民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以官湖村经济合作社2013年自行组织登记常住人口名册(171户,不含五保户)为依据,以户为单位确定赠送对象,符合条件的农户需书面报名申请,通过抽签或摇珠方式选房,分房结果公示。该方案初稿向陈生征求意见并完善后,交由村民大会共议,通过后进行公示,直到村民无异议后再组织实施。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