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佛山318米地标项目开放销售中心

罗林
2018年05月04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佛山318米地标项目开放销售中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罗林)4月29日,位于佛山新城的恒大苏宁广场正式开放销售中心,该项目作为佛山未来全新的318米高的地标,引发市民前来围观。

  记者五一期间前往探营发现,现场确实有不少市民前来观看,一睹佛山新地标的规划。记者以购房者的名义从销售人员处获悉,该项目即将开售的并非地标主塔楼的产品,目前即将推售的产品为该项目公寓塔楼。

  预计6月中下旬开盘

  记者在现场获悉,佛山全新的318米地标建筑由恒大和苏宁共建,项目名称为恒大苏宁广场。

  据悉,该项目也是恒大集团在佛山新城开发的首个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5万㎡,总建筑面积48.9万㎡,主塔楼高度为318米的写字楼,项目还包括ABCD四栋公寓塔楼、总部办公楼以及13万㎡的大型商业购物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佛山一座商业综合体,预计总投资额超50个亿。据现场销售人员透露,该项目318米的主塔楼正在建设之中,目前高度刚刚突破地面,几时建成仍不清楚。整个项目可通过地下通道,连接到东平地铁等交通枢纽。

  销售介绍,目前最先开售将是C栋和D栋的公寓产品,涵盖建筑面积35~85㎡平层公寓以及建筑面积38~85㎡的loft公寓。部分高层单元可眺望东平河,带装修发售,预计6月中下旬开盘。售价方面预计在1.7万~1.8万元。

  据悉,项目的板房预计本月中下旬开放。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在施工的项目为这个地标的公寓项目,所见拔地而起的其中一栋公寓已完成约2/3的主体工程。

  将有多个商业地产入市

  记者了解到,除了佛山最高地标五一期间惊艳亮相外,同样位于佛山新城的新睿广场的公寓也在五一期间进行销售。据悉,新睿广场在售公寓,楼高41层,公寓位于8~28层,面积涵盖68~88平方米,4.5米层高,带装修发售,预计明年中可交付使用。

  根据此前的规划,未来佛山新城将会成为佛山商业地产主力供应板块。据悉,预计到2021年前,佛山新城约有超过250万㎡的商业交付使用。

  除了上面提及的恒大苏宁广场、新睿广场等,还包括了宝能国际文化金融中心、中信银行大厦、M -city、欧浦国际商务中心、企业家总部大厦、集成金融广场和中盈盈达国际金融中心等。其中,两年后将迎来入市高峰。未来,这里将会是一个类似千灯湖一样的写字楼密集的办公区域。

  记者了解到,目前佛山新城商业在售产品不少,其中包括保利的写字楼、公寓,此外还有位于新城东地铁站旁的怡翠项目等。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