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福晟国际公布截止一季度末经营预期

2018年05月10日06:40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晟国际公布截止一季度末经营预期

  昨日晚间,福晟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集团预期于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录得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较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428.6万港元大幅增加。

  有关预期亏损增加主要归因于根据上市规则涉及新上市申请的反收购所产生商誉出现一次性减值;确认公司于2017年12月1日所发行可换股债券的衍生工具部分,所产生公平值亏损。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8年以来,福晟国际除了在土地公开市场颇有所获之外,在收并购方面也是连连出手。

  其中包括其以总计1.7亿元收购长沙天心区商住项目51%股权;以9.2亿港元购香港九龙何文田住宅楼,面积3.3万平方呎;以13.3亿港元收购香港九龙企业广场多层物业;以29亿元接手海航投资的上海前滩项目等。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